博客年龄:16年4个月
访问:?
文章:78篇

个人描述

完美芦荟系列护肤品。欢迎光临我的淘宝 http://shop64957900.taobao.com

飞蛾扑火的爱情

分类:魔族の神界
2012-01-31 18:06 阅读(?)评论(0)

    

亲爱的

我以为你懂我

我以为你懂我就应该像我珍惜你一样珍惜我      

亲爱的

我以为你爱我

我以为你爱我就应该向我爱你一样爱惜我

我知道随遇而安

我知道顺其自然

我明白想要得到最多的沙子

就要用心捧起

不是用手抓的

我明白放飞风筝时

在掌握风向的同时

要将手里的线绳或松或紧才能飞的更高

可你太贪婪

你不满足这有限的空间

你不知道在这有限的空间里有无限的世界

有风光旖旎  有彩霞满天

你饥不择食

甚至想饱揽乌云

所以那线绳此刻愈发显的脆弱与渺细

终于

你挣断了它

不顾我痛如万箭穿心  遍体鳞伤

我不得不怀疑我的智商

不得不承认自己的鉴赏力是那么的幼稚与粗俗

亲爱的

爱上你我永远不悔

虽然你对我不屑一顾

虽然你漠视我的存在

而我

尊重你的狂放

尊重你的桀傲不驯

飞吧

亲爱的

千万不要往下看

下面是万丈深渊

飞吧

亲爱的

不要让树枝划破了衣衫

飞吧

亲爱的

只要你飞得动

 

我希望

不要像我一样飞蛾扑火

甘愿做浴火凤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